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焦开河、刘大山会见兵器工业集团新当选院士邹汝平

发布时间:2021-11-20

  11月19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大山在总部会见了集团公司新当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邹汝平。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周舰一同会见。

  焦开河对邹汝平院士表示祝贺。邹汝平院士的当选,是国家对其学术成就的认可,是集团公司的光荣。目前集团公司已经形成支持和鼓励科技创新的良好生态,下一步将持续完善院士等科技领军人才的支持平台,为院士科研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也希望院士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引领装备技术发展,培养优秀科技人才,为集团公司履行好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邹汝平院士感谢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培养,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在装备研制、关键技术攻关、战略咨询、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为集团公司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人力资源部

关闭窗口
兵器工业集团举办子集团和直管单位任期考核责任书签约仪式2021-11-20
兵器工业集团召开“双百行动”“科改示范行动”专题推进会2021-11-20
兵器工业集团党组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1-20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公开招聘公告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