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集团动态 > 子集团与直管单位动态

    足下生热 鞋垫暖心 东北工业集团大华公司为一线员工“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1-24

      “咱们工会真是细心啊,秋末天冷了,就给咱全体一线员工送来了鞋垫,我自己都没想到要买双垫在脚底”“可不是,我这垫上后,顿时感觉有股暖流从脚底上涌啊,浑身都有干劲了”“鞋垫虽小,但垫上后是真暖和啊”这是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大华公司生产车间内传来感谢声。

      进入十一月份,长春地区已是深秋,气温骤降,冰雪欲来,很多员工虽已早早穿上了冬季工作服,车间也开始了供暖,但仍感觉有凉意。大华公司工会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入生产一线调研时发现,部分青年员工虽然身上包裹的厚厚实实,但脚下穿的仍是秋季的单层劳保鞋,加之操作机床需长时间站立,总是感觉冷飕飕。公司工会了解情况后,立即行动,为每名一线员工发放多双鞋垫,达到了既不影响操作机床行走的负重感,也让员工足下生热,干劲更足的效果。

      一双鞋垫,看似很普通,但确“垫进”了员工的心坎里,也让秋末冬初的寒潮中有了那份关心的温暖。(于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