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集团动态 > 子集团与直管单位动态

    晋西车轴车轴分公司暖心加餐激发职工干劲

    发布时间:2021-11-24

      “这段时间,职工们的工作非常辛苦,一定要让大家吃得满意、吃得开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车轴分公司工会工作人员说:“抓住了职工的胃,就是为大伙办实事。”

      近期,车轴分公司开展了“工会暖心加餐,激发职工干劲”职工食堂伙食质量提升行动。分公司工会通过班组走访调研、用餐现场交流等多种方式,充分征集职工就餐意见,力求为三班倒、12小时工作制员工提供营养充足,美味可口的饭菜。工会以“既让职工吃饱,又让职工吃好”为目标,在合理搭配上下功夫,针对大家反映最多的主食种类单一的问题,与党总支联合开展“服务一线包饺子”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食多样化上下功夫,求改变。在副食采购上,采取合理荤素搭配的原则,使菜肴做到日日不重样,周周有新意,让职工吃得舒心,吃得放心,吃得暖心。同时针对夜班生产无法用餐的实际情况,每月采购牛奶、方便面等物资,保证夜班职工就餐。

      暖心加餐活动,从职工关心的小事上着手,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职工深深感受到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保安全、保进度、保成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生产经营工作有序开展。(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