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极端天气突侵袭 顶风冒雪保生产
华锦集团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积极应对暴风雪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7~8日,辽宁省普降特大暴雪,造成大部分交通停运、私家车不能出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盘锦本埠及葫芦岛市各企业的数千名党员干部职工,不管是住在近处生活区,还是盘锦远处兴隆台区、田家,葫芦岛远处的龙岗区等地,都不顾积雪及膝,不怕风雪交加,不惧艰辛徒步上岗。到岗后,迅速展开清理积雪、认真巡检、坚守岗位保生产,共同谱写了一曲学史力行、团结奋战、誓保装置安稳连运的战歌!

  漫天雪花纷纷扬扬,但最美的不是雪景,而是雪中坚守岗位的华锦人。他们不畏寒冷、不惧风雪,默默奉献,助推华锦集团“创效、改革、发展”目标的逐步实现。(白露)


关闭窗口
李井:生产革新两不误2021-10-18
韩忠仁:华北军工生产战线上的一面旗帜2021-10-18
兵器工业集团召开第七轮巡视(安全生产专项)动员部署会2021-09-02
江南工业集团上半年经营生产实现“双过半”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