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集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15日,中国兵器工业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第一议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认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对于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党委要贯彻“第一议题”制度,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有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党员读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本单位本部门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聚焦履行好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公司转型升级,聚焦“十四五”开局起步,聚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物资小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