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集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2021年11月12日,光电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一步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对开展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对推进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作出部署。

      会议认为,在党和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时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

      会议要求,光电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精心组织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对外宣介,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勇毅前行,为兵器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光电集团党委要制订具体学习方案,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引导光电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全会精神的落实落地要与光电集团改革发展的实际相结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加强对光电集团改革发展党建重大问题的研究,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抓好光电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更好推进光电集团新时代的新发展。(光电集团党群工作部 林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