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张华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崔勇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华在京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崔勇,双方就加强集团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华介绍了集团公司装备保障、民品和国际化经营等主要业务板块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是集团公司最主要的合作金融机构之一,自2009年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目前已涉及传统信贷、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债券承销等诸多领域。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巩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深化在重大项目融资、海外金融服务、供应链金融、同业合作以及产业基金等方面的业务合作,共同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崔勇表示,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秉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实体经济的经营理念,聚焦制造业、“普惠”、“绿色”等重点领域提供金融服务,践行党领导下的国有商业银行初心使命和社会责任。中国农业银行与兵器工业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中国农业银行愿发挥自身优势,在债务结构优化、重大项目融资、司库体系建设、投资银行业务等方面为兵器工业集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国防装备建设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才金)


关闭窗口
北方公司海外项目案例入选2021·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国际传播创新类”优秀案例2021-12-09
《求是》杂志评论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2021-11-30
《人民日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2021-11-30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就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征求意见 习近平主持并发...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