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轮播

刘大山调研特能集团江南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4日至15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大山到特能集团江南化工公司调研,深入江南化工所属南京理工科技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马鞍山江南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生产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经营销售、安全生产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召开座谈会了解江南化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安全生产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对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文超一同调研。


  刘大山充分肯定江南化工在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江南化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接再厉,奋发有为,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一是要认真梳理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尽快适应国资监管各项制度要求,保障企业长远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稳定有序做好管理层级压缩,激发企业活力。四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内外协同效应,促进互惠共赢。五是要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刘大山指出,江南化工在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方面总结形成了一大批好经验好做法,有效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新的发展时期,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历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以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的姿态,体系化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主要领导要扛起责任、以身作则,带头加强安全检查巡查,落实日常安全生产制度,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汪涛

关闭窗口
兵器工业集团党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2021-12-20
兵器工业集团赵晶家庭、卢仁峰家庭荣获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称号2021-12-17
调整结构 优化布局 哈一机集团以深化改革推动脱困振兴丨国企改革看兵器2021-12-17
中国日报网:兵器工业集团投资承建的克罗地亚风电项目正式运营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