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北方公司奥信公司连续四年发布年度《党建报告》打造党建领域“知识管理”特色品牌

发布时间:2021-12-29

  近日,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北京奥信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正式发布《党建报告2021》。这是公司自2018年在集团公司成员单位中首家发布《党建报告2018》,接续发布《党建报告2019》《党建报告2020》之后,连续第四年发布党建报告。

  作为公司党建工作创新成果,《党建报告2021》聚焦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系化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党建带群建,汇聚公司发展正能量”,全面展示了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实践与成效。报告既是奥信公司党委和海内外16个党支部、102名共产党员向上级党组织交出的一份党建工作答卷,也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动员令。

  奥信公司党委以持续发布年度党建报告为平台,积极探索国企党建工作特点规律,总结创新、固化成果、传承经验,积极打造党建领域“知识管理”特色品牌,使党建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年年都有新亮点、新进步、新提升。(奥信)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方公司奥信公司连续四年发布年度《党建报告》 打造党建领域“知识管理”特色品牌
新华社:强根铸魂抓党建 厚植优势促发展——国资央企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江南工业集团党建工作获多项市级以上荣誉
找准党建与经营工作的融合点——长春一东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