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植玉林调研微电子院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0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植玉林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微电子院苏州研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植玉林先后参观了LTCC实验室、MEMS实验室、展室,听取了微电子院在技术体系、工艺平台、重点产品、核心优势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植玉林对微电子院推动兵器数字化转型“三化”融合发展、履行强军首责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植玉林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其作为引领未来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历史使命之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二是要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改革发展全局中最核心最突出的地位,打造现代产业链,推动原创核心技术发展,彰显微电子院作为集团公司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科技支撑力量。三是要按照国防科技工业统一部署和集团公司工作安排,不断强化对标技术先进、能力强健的要求,着力提升装备科研、生产保障能力。四是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坚定做优做强做大信心,发挥创新驱动、投资驱动、机制驱动三个动力,努力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汪霞菲)


关闭窗口
周舰到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调研2021-12-24
李春建到包头部分兵工企业调研并在一机集团308车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2-24
刘大山调研特能集团江南化工公司2021-12-20
邹文超到一机集团北奔重汽调研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