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陈学钏到物资集团军工服务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3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学钏深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军工服务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报和党员代表交流发言,向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学钏对军工服务党支部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党员创新工程引领中心工作发展、履行强军首责保障重大专项任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要把握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几个重点,深刻领悟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四个伟大飞跃”“三次理论飞跃”“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自我革命“第二个答案”的重要内涵,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透。

  陈学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一要坚定不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要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强军兴军职责使命。三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把握监督重点,扛起监督责任,自觉接受监督。四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物资集团)


关闭窗口
江麓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 运动场提质改造焕新颜2021-12-29
特能集团华丰公司 小小爱心箱 温暖员工心2021-12-29
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晋西集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