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健步向前跟党走 奋进喜迎二十大——兵器工业集团各单位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带领全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12日-10月1日,在全集团举办为期20天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健步走活动,各子集团和直管单位在符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轨迹回顾伟大历程,走出健康,走出自豪,走向复兴,以昂扬前行之姿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线上线下联动

集团公司总部、兵器一院、兵器二院、兵器四院、华锦集团、标准所等单位探索运动健身线上线下互动模式,借助相关平台,实现线下分散走、线上齐聚走的有效结合。物资集团、兵器三院、电子院等单位“云打卡”红色历史,沉浸式体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兵科院、财务公司、导控所、夜视院集团、哈一机集团、和平重工集团、武重集团、信息中心、北方设计院、试验院、北方投资公司、节能环保公司、情报所13家子集团和直管单位职工参与率达到100%,充分激发职工们的参与热情。

开展竞赛评比

北化研究院集团北方兴安公司、惠安公司、豫西集团、华安集团等单位召开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由各级公司领导、劳动模范、工匠大师、科技带头人、技能带头人等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其中。江麓集团、武重集团、山东工业集团等单位通过健步走活动评选“健身达人”“健身积极分子”,有效促进了广大职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将运动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干劲活力。


北化研究院集团北方兴安公司健步走启动仪式


华安集团健步走启动仪式

绘就红色轨迹

北方公司、材料院、光电集团、导航集团、中兵投资、江山重工研究院、信息中心、北方设计院、人才院、安全院等单位激发职工创意,用创意路线图勾勒出对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期盼。20天、20万步、“20”路线图,用步伐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用打卡红色地标定格记忆、感悟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用心意表达对党的祝福,用行走献礼党的二十大。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集团公司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此前还举办了摄影比赛和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兵器工业集团广泛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

“动起来”,为践行强军报国使命增添激情动力

“活起来”,为落实集团公司“1+5”发展战略凝心聚力

“赛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党群工作部

关闭窗口
拓市场抓订单,兵器工业集团多家单位传捷报丨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10-14
二十大代表风采丨兵器工业集团张新停:以兵工赤子之心 立报国一技之长2022-10-14
兵器工业集团各单位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2022-10-08
亮点纷呈!兵器工业集团将重装亮相第十四届中国航展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