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航展报道
新华社客户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携175项展品参加中国航展

    新华社客户端广州11月12日电(记者胡喆、陈宇轩)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携175项展品亮相,其中52项是首次参展,还推出了陆军合成旅这一实战体系展示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我国陆军武器装备建设的实战能力、科研自主创新的前沿技术与产研制造一体的先进水平。

    本届航展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带来的展品具有三个特点。一是突出系统作战能力。首次在国际防务展会上展出陆军合成旅解决方案,全面涵盖作战支援营、侦察营、坦克营、机步营、炮兵营、反坦克营、防空营、无人机营等,体现我陆军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二是突出明星武器装备。在合成旅解决方案中重点突出机动突击、火力打击、智能弹药、防空反导、无人装备等领域明星武器装备,比如VT4主战坦克、SH15车载火炮、AR3火箭炮、天龙防空导弹系统、红箭系列智能弹药;三是突出全要素、多领域展示。设置军工军技合作展区,推出装备先进制造、深度维修、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军事工程解决方案等军工项目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展现北斗高精度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场景。

    此外,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还延续往届的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充分展示了主战坦克、装甲车辆优异的机动性能,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自主研发制造的无人装备也首次在动态展示环节亮相。(完)

    查看原文

版权所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党组宣传部)
技术支持: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83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1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