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刘石泉到吉林江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8日至19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石泉到吉林江机特种工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察看了有关的科研生产现场,与吉林江机、航空弹药研究院领导班子和有关专家进行座谈,对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把装备质量工作抓好、抓到位提出明确要求。


刘石泉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对党和国家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树牢备战打赢意识,以实际行动全力抓好装备研制生产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武器装备质量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实施质量制胜战略,进一步强化“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胜算”的理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武器装备质量工作。

刘石泉强调,要从领导班子带头做起、全员积极参与,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有关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双五条归零”、严格“五个再”“四个铁”的工作要求,严格100%安全、100%可靠、100%放心的标准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精益求精、至精至微,以较真碰硬、自我革命的作风态度抓好装备质量管理,做到人人工作质量100分。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吃透现场,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刘石泉强调,要加强装备产品正向设计,把技术机理、原理吃透,把设计准则、设计参数、技术状态搞明白,从根本上源头上提高装备的质量保证能力和水平,总体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牵头作用,各系统对承担的产品质量要落实终身责任制,为部队提供“放心、安心、称心”的装备。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吉林江机

关闭窗口
刘石泉赴云南省红河县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调研2022-11-14
健步向前跟党走 奋进喜迎二十大——兵器工业集团各单位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健步走活动2022-10-17
兵器工业集团各单位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2022-10-08
刘石泉到兵科院开展专题调研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