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兵器工业集团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⑬

发布时间:2022-12-20

连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各单位结合实际,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北方公司奥信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围绕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明年工作提出建议。全体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公司工作高质量发展。

特能集团江南化工公司坚持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所在党支部学习活动,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河南华通通过“三会一课”、学习交流分享会、主题党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生产车间现场改善检查评比等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江南爆破积极召开学习交流分享会,对照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和项目进展,阐述分享做好工作的思路、方法,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光电集团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线上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各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设想、谈建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活动中,各党支部采取重温入党誓词、手抄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知识答题等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指导实践、促进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北重集团从总部机关到生产车间、从党员干部到一线群众,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配发辅导学习材料,各级党委、总支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研讨会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系统性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在媒体平台开设大声读报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直通一线、走进群众。

江山重工研究院军品公司党委充分利用公司“一报两网五平台”和党组织活动园地等载体,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先进典型宣讲、知识竞赛、撰写心得体会等内容形式,以“领学、带学、跟学、促学”相结合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线、入班组、到岗位,形成“领导带头示范学、党员跟进全面学、群团协同广泛学”的良好局面,为履行好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豫西集团北方红阳公司通过LED屏幕、微信公众号、简报和广播等平台,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基层党支部通过主题宣讲会、主题党课、网上答题、品读红色书籍、知识竞赛、劳动竞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等活动,推动学习进一线、进班组,进一步激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悟思想、谈体会、谋落实,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北方设计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报告会,特邀河北省委党校杨东广教授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报告会,从“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特殊背景、重要基础、指导思想、理论支撑、战略布局、领导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逻辑结构梳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地分析与解读,带领学员认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与精神实质。

来源/北方公司奥信公司、特能集团江南化工公司、光电集团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北重集团、江山重工研究院、豫西集团北方红阳公司、北方设计院

关闭窗口
兵器工业集团各单位多种形式学习“李党屯安全工作法”②2022-12-16
兵器工业集团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⑫2022-12-16
兵器工业集团各单位多种形式学习“李党屯安全工作法”①2022-12-16
兵器工业集团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⑪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