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节能环保公司连续中标5个环保类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16

  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战略指引和公司深化改革促进下,近一个月以来,北京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连续中标5个废水、废气类节能环保工程项目。

  本次集中中标的5个项目包括兵器四院污水处理项目、庆华公司电镀废水处理项目、晋西集团全厂废水处理站项目、河北华柴污水处理项目、北方华安节能改造项目等,均为集团公司成员单位一些重要军工企业和研究所节能环保重点项目。

  今年以来,中兵节能环保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研判节能环保产业政策和行业趋势,不断加强自身技术及能力建设,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营理念,不断优化服务市场、响应市场的能力。同时,积极推动深化改革和机构调整,进一步瘦身健体,优化管理,突出主业,精准攻坚,有效增强了市场开发力度,为公司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发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司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司务会精神,加强与集团公司成员单位之间的团结协作,整合共享资源优势,推动抱团取暖、合作共赢,积极为集团公司和各成员单位提供节能、环保、认证等方面的技术、产品和咨询服务,持续推动兵器工业节能环保技术进步。在积极支撑和服务集团公司及各成员单位履行节能减排社会责任的同时,公司也实现了自身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王玉璞)

关闭窗口
北化集团银光公司“赛马”成果获集团公司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2018-10-16
泸州北方公司激活工业遗产并赋予其新动能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