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中兵节能环保集团兴国环球认证公司完成全国首家融媒体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18-10-16

  9月28日,正值北京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当天,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节能环保集团北京兴国环球认证有限公司向北京市昌平区融媒体中心颁发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在全国全力推进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大背景下,第一家获得融媒体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融媒体中心,也标志着兴国环球公司在融媒体质量管理实践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

  北京市昌平区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梅表示,体系建设的根本是要扎实推进党管媒体,体系建设的关键是要深入推动流程管理,体系建设的目标是要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昌平传媒自2014年获得认证后,在兴国环球认证公司指导下,围绕安全播出管理、意识形态安全管理、信息安全管理方面不断进行实践和探索,基础管理扎实,业务规范,管理成熟度不断提升。2017年7月,昌平传媒重组后,实施了体系再造、流程再造、产品再造,经过1年多的扎实工作,向兴国环球认证公司申请融媒体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兴国环球认证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媒体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加强对媒体单位播出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信息安全的风险管控,帮助获证机构持续提升融媒体质量管理体系成熟度水平。

  颁证仪式上,北京兴国环球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辉对昌平区传媒中心顺利通过融媒体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竭诚为媒体单位提供更加专业的认证服务。(王玉璞 白少忠)

关闭窗口
抓前沿 固基础北化银光集团红光公司规范和强化班前会管理2018-10-16
豫西集团中南钻石公司一专利获河南省首届专利奖三等奖2018-10-16
动力集团北动公司产品亮相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览会2018-10-16
凌云股份长春亚大公司荣获“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