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陈学钏在豫西集团江山重工集团调研时要求:
切实提高“四个意识” 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发布时间:2018-10-23

  10月16日至1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学钏先后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江山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深入现场调研,听取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陈学钏要求,要继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把此项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真正把学习与谋划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陈学钏强调,一是要注重总结经验,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为长远的眼光谋划好公司未来的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在发现人才、挖掘人才、聚集人才上下功夫,针对企业当期的生产经营以及未来发展,打造核心团队,提升核心科研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水平,促进企业良性发展。三是要注重军民融合,坚持改革创新。要重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探索转变运营模式,推进企业高效发展。四是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切实发挥好党委的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进一步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培育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继续保持清风正气,推动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高茜)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中国兵器内蒙古北重集团车工郑贵有——愿为“薪火”敢做“梁”2018-10-22
《湖南日报》:“数控湘女”绽芳华——记中国兵器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师杨芳2018-10-18
北化集团新华公司 李毅:起风了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