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辽沈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延安红色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30

  10月13日至14日,辽沈集团党委组织40名党员干部奔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了为期2天的红色教育培训。

  为深刻领悟延安精神,辽沈集团党委精心策划、周密组织,采取了理论教学、体验式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学习中,学员们端正态度,转变角色,通过学习进一步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伟大初心。此次培训对增强学员们的党性修养、提高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具有重要意义。很多学员在学习中表示,延安精神没有过时,也永远不会过时,它始终在共产党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革命信仰里,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里,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里,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里。

  此次培训是辽沈集团党委实施“请进来、走出去”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公司党委注重以学促做,学用结合,要求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既学习党的伟大精神,更学习其现实意义,并推动学习成果融入实际工作。(孙莹)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拉善日报》: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 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张晓宏杨凤虎戈明参加
砥砺奋进70载激情拥抱新时代——晋西集团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厂70周年
山东工业集团扎实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