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化集团银光公司绿色设计平台建设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甲苯二异氰酸酯产品绿色设计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议,这标志着银光集团民品产业向绿色发展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该项目被工信部列入2018年绿色制造集成专项,获得500万元的项目启动资金。这是继2017年企业“含能公司高能产品数字化车间通用模型试验与验证项目”获工信部批准,得到资金支持后,企业信息化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

  该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设计水平和系统集成能力,加快企业强化绿色制造标准、绿色生产制造、核心支撑软件等基础,加快甲苯二异氰酸酯产品生产工艺绿色节能改造,强化工业资源综合利用,推进产业绿色协同链接,促进制造业绿色升级、培育制造业竞争新优势。(张学冉)

关闭窗口
新时代共享新未来 新平台展现新作为集团公司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取得丰硕成果2018-11-13
【高端职位社招】中兵顺景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英才2018-11-07
凌云集团凌云股份公司4名职工被评为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2018-11-06
深秋送暖情豫西集团吉林江机公司组织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