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温刚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8-11-16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12日至13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部长,各中管金融企业、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实施《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为温刚作交流发言

  按照会议安排,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代表集团公司党组作了《构建兵器特色领导力培训体系,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兵器好干部队伍》的交流发言,在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中,集团公司是唯一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的企业代表。温刚立足兵器特色“五级领导力”培训体系,从“聚焦新担当新作为,落实领导力政治引领;聚焦潜才筑基,进行领导力‘源头培养’;聚焦优秀年轻干部成长,进行领导力‘跟踪培养’;聚焦战略逐级落地,进行领导力‘全程培养’;聚焦培训实效,进行领导力精准培训”等五个方面,介绍了集团公司体系化开展领导力培训的典型做法和具体成效。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石岩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完善兵器特色“五级领导力”培训体系,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集团公司培育世界一流防务集团、支撑世界一流军队建设的愿景目标提供坚强保证。(任劳)

关闭窗口
豫西集团吉林江机公司“宿华龙首席技师工作室”:弘扬技能新阵地2018-11-15
银光集团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通过集团公司检查2018-11-14
集团公司在中央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上作交流2018-10-30
动力集团北动公司陕西科技工作者创业大赛获佳绩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