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置业集团胜利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10月30日至31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善组织建设,中国共产党北方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置业集团党委和纪委工作,选举产生置业集团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

  集团公司党建群工局副局长侯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对置业集团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学到底、入到心、用到位。二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三要大力提升基层组织力,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四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推动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深度融合。五要全面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置业集团)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化集团庆阳化工80/20DNT生产线实现复产
开创环保治理新模式 守护一方绿水青山——北化集团大力推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和环保管理提升
净利大增432% 前三季度业绩抢眼——北重集团北方股份前三季度经营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