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化集团庆阳化工80/20DNT生产线实现稳产高产

发布时间:2018-12-11

  随着年终岁尾的来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庆阳化工齐心协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在完成主业生产任务的情况下,着力抓好民品生产,其中重点民品80/20DNT保持稳产高产态势,有效提升了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和规模。

  作为公司重点民品之一,80/20DNT生产线对庆阳化工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对此,庆阳化工千方百计开发市场,于10月成功与用户签订了供货合同。并在10月末实现生产线复产。针对当前重点民品生产比较繁忙的状况,主要领导深入到80/20DNT生产线,实地了解生产情况,检查安全工作,现场帮助解决生产遇到的问题,全力为生产稳定有序进行创造条件,使生产线呈现稳产高产状态。根据用户需求,目前产品产量保持在200吨/日左右。截至12月6日,已生产出合格产品2800吨,发往用户2000吨,预计到年末,可生产产品9000多吨,实现工业总产值约为2000多万元。(胡国强 张高新)

关闭窗口
创新潮正涌 奋进当此时——北重集团科技创新纪实2018-12-11
逐梦新时代,加快培育世界一流防务集团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综述2018-12-11
国资委网站:兵器工业淮海集团公开招聘子公司总经理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