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温刚会见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

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1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温刚在总部会见到访的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一行。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石岩、副总经理李春建,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项昌乐、龙腾参加会见。

  温刚对赵长禄、张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北理工对兵器工业一如既往的支持。温刚表示,兵器工业集团与北理工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长期的密切合作、丰硕的合作成果,北理工为兵器工业输送了大量高层次人才,兵器工业的发展、创新与北理工的支持密不可分。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与北理工加强共建,进一步深化现有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在专业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果,共同为支撑世界一流军队建设做出贡献。

  赵长禄、张军表示,北理工与兵器工业在人才培养、国防科技进步、武器装备发展等方面一直保持着紧密、深入的战略伙伴关系。赵长禄、张军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上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期待北理工在发展进程中继续得到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做出贡献。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缪文民、翁建威、闫哲,北京理工大学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李兰)

关闭窗口
石岩会见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2018-12-11
发挥党建工作优势 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北化集团新华公司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2018-11-30
《人民日报》: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叶红专代表——脱真贫 真脱贫(心声)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