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工作

东北工业集团一东公司组织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倡文明节俭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9-10-16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9月2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一东公司工会在职工餐厅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活动中,发布了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倡议全体员工合理点餐,文明就餐,注意卫生,以实际行动践行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大家进行了签名承诺活动,立下了自己的承诺。

  小小餐桌,承载文明。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自己文明用餐,还要带动身边人都来加入到日常的文明用餐中来,坚决摒弃一些不良用餐习惯,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人人节约、处处节约、时时节约的良好习惯,营造文明用餐,杜绝浪费的良好氛围,提升和巩固东北工业集团一东员工文明素质水平。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晋西集团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关重设备抢修
东北工业集团一东公司获得第四届吉林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
同心筑梦迎国庆 伟大复兴再出发 ——北动公司隆重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
山西北方兴安公司: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和革命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