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石岩出席兵器工业集团2019年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18日,兵器工业集团2019年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石岩出席开班仪式,并围绕“年轻干部成长发展”主题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岩强调,年轻干部有新思想、新思路,还要有把这些新思想、新思路付诸实践的冲劲,要在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强化党性修养锻炼上下功夫,强化党性修养锻炼的关键在于增强对党忠诚的意识和能力;二是要在坚持事业为上上下功夫,年轻干部要想行稳致远,必须坚持事业为上,当个人利益和组织利益不相一致时,要以组织利益为重,这才是正确的业绩观;三是要在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上下功夫,要把破解了多少难题、推进了多少改革、实施了多少创新作为衡量我们斗争精神、斗争本领的主要标准;四是要在提升领导力上下功夫,既要能先人一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也要具备比较高的情商;五是要在提高学习能力上下功夫,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

  石岩要求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切实提升本领,以优异成绩向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本次中青班开班仪式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曹光祥主持,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兵器人才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2018、2019年中青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人力资源部)

关闭窗口
坚守初心使命 当好先锋模范 一机集团广大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引领 全力以赴向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刺2019-10-23
光电集团山东光学公司 闫顺光:我们是护旗手2019-10-22
东北工业集团:主题教育有了“作业指导书” 指导组送课到基层2019-10-22
夜视研究院集团中标工业强基工程项目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