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财务公司“新一代网银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11-12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兵工财务公司“新一代网银系统”正式上线并成功运行。

  “新一代网银系统”是在集团公司财务金融部、科技与信息部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财务公司基于现代金融科技完全自主研发建成,具有技术先进、功能完善、操作简捷、安全可靠等特点,包含账户管理、资金汇划、定期存款、通知存款、委托业务、账单管理等主要功能模块,全面覆盖旧网银系统功能,既彻底解决了老系统长期以来困扰客户的终端兼容性问题,又彻底解决了电子回单、对账单打印等需求,特别是增加了二维码扫码交换支付数据、支持多种格式文件批量导入支付等创新功能,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性与产品功能,全面优化了用户操作界面,将为客户带来更为便捷、高效、友善的使用体验。

  财务公司将本着“服务为本、客户中心”的理念,有序开展系统推广,持续开展技术创新,优化系统功能,逐步构建一个统一的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兵工财务公司“新一代网银系统”的正式上线,充分体现了财务公司信息化自主研发能力,将为服务集团公司主责主业、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技术保障。(财务公司)

关闭窗口
人民网:西北兵工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大合唱2019-10-17
《人民日报》:北斗快速辅助定位系统用户规模破3亿2019-09-16
江南工业集团首台激光自动焊接系统试生产成功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