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动力研究院华柴公司成功交付“引绰济辽”工程用发电机组

发布时间:2019-11-12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动力研究院华柴公司中标的“引绰济辽”工程用发电机组成功交付,为工程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引绰济辽”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十三五”期间实施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该工程主要包括从绰尔河引水至西辽河,向沿线城市和工业园区供水,结合灌溉,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促进区域水资源优化配置和当地社会可持续发展,对蒙东地区乃至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经审核中标后,华柴公司立刻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采购、设计和生产、试验工作。为确保产品质量,工作组落实质量综合整治及提升工程,加强质量监督管理,对检验、装配、试验、包装、运输等各个环节抓落实、严管理,对备件的正确性、完整性、齐套性进行逐项审核确认,按时按期为工程提供质量可靠的发电产品,助力工程建设,贡献华柴力量。(马强)

关闭窗口
财务公司“新一代网银系统”正式上线2019-11-12
聚焦质量提升创精品——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公司质量综合整治及提升工作纪实2019-11-08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各子集团和直管单位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2019-11-08
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江机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