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工作

武重集团团委组织开展“12355·关注成长”企业行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武重集团团委联合武汉团市委组织开展2019年“12355·关注成长”企业行——走进武重专题讲座活动。本次培训特邀武汉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硕士导师贾洪武教授,以“举重若轻——家庭教育的心理学方法”为主题,从健康的亲子关系、知己知彼、家长的角色任务、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四个方面介绍了如何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近年来,武重集团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公司党委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要求,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心任务,以“政治引领工程、建功武重工程、青年发展工程、活力提升工程、强基锻造工程”五大工程为载体,积极组织开展各类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为武重“三次创业”目标凝聚青春正能量。(焦仲斌)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方国际荣获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两大奖项
兵器工业集团社会责任报告再获“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古灵精怪”的数控网红——记中央企业劳动模范、江南工业集团员工彭小彦
兵工企业携多款“钻石”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