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工作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以人为本促发展 服务员工送关爱

发布时间:2019-12-17

  “收到健康报告太开心了,我们员工对于此次体检机会也都非常珍惜,包括有的员工在体检前几天就按照党群发的提醒事项,开始注意饮食,避免烟酒等,出差的员工也一直在积极的联系调整时间。昨天下午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打开体检报告,很认真的查看报告内容,很多同事也都围在一起讨论报告中的内容,也是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都表示对于公司的这次体检非常满意,而且对于这次体检的专业性也都很认可”研发中心支会主席姜旭激动地说道……

  “没想到在主题教育期间,公司领导这么快就把我们提的意见落实了,活动真有效果啊,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关爱,身体没什么问题了,就应该更加努力工作了”装配分厂生产班长张大伟如是说……

  “公司资金这么紧张,还能给员工体检,真是感谢啊。党群部门也考虑得这么周到,体检报告都密封了,保护了我们的个人隐私”机加分厂鲁惠勇说道……

  12月3日,在奥威公司的生产班组、管理现场、试验室、库房、办公室的各个角落里洋溢着一张张笑脸,第一批近600余名员工收到自己“私人订制”的体检报告,心里的幸福溢于言表。自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奥威公司党委积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涉及员工利益和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把“为民服务解难题”做为检验标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不断增强。

  2019年10月份,公司党委书记孙守义在深入一线进行调查研究时,收集到“公司已经连续多年都没有进行职业健康体检”的意见,按照立行立改的工作要求,亲自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制定出“为在岗员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活动”的整改措施。党委副书记倪维海亲自组织专题落实会议,责成党群工作部门协同各支会、支部进行组织开展,关注活动细节,确保活动实效。财务部门克服现金流紧张的困难,筹措专项资金确保体检工作如期举行。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支会主席反复协调员工体检时间,确保生产经营不受影响。

  从10月至12月初,经过历时近两个月的精心组织,体检已全部完成,体检报告也在分批传递到员工手中。

  体检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不仅使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增加了安全感和幸福感,更融洽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员工对党组织的信任和对企业的归属感。奥威公司党委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不忘发展企业的初心,牢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使命,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目标前行。(苏瑾)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方公司振华石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力打造石油人才高地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五大镜像”折射兴安公司环保新气象
再学习 再领悟 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司治理各领域各子集团、直管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
振华石油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天然气公司达成首单液化天然气现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