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邹文超在试验院调研时要求:
努力打造一流国家级试验中心品牌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17至1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文超到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远程试验区调研并观摩某型试验。

  调研期间,邹文超参观了试验院远程试验区展厅,听取了试验院主要负责人关于试验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集团公司安排要求,加快推动国家级试验中心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试验测试一线,了解试验承担和开展情况。邹文超对试验院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好强军首责,以更高的目标、更广的视野谋划试验院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和方向。二要更贴近实战,贴近强军三步走战略目标,加强能力建设。三要广开思路广纳人才,为试验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人才支撑。四要加强试验验证和技术创新,打造特色鲜明的国家级试验中心品牌形象。(邢子珲)

关闭窗口
周舰在部分在京兵工企业调研时要求:切实履行好强军首责 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2019-11-26
张华在凌云集团驻沪单位调研时要求:持续创新创造 提升竞争能力2019-11-12
陈学钏在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公司调研时要求: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 抓好中央决策部署落实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