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重集团搬“法庭”进企,让“宪法”入心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3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北京普盈律师事务所,针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企业的普法教育,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月”活动,把“模拟法庭”搬进了企业,普法教育深入人心。

  此次系列宪法宣传月活动以“模拟法庭”和专题讲座为主。“模拟法庭”围绕企业常见的合同纠纷案件展开,通过案情分析、角色划分、法律文书准备、预演、庭审等环节模拟了民事审判的过程,全国优秀律师、北京普盈律师事务所主任毛亚斌担任审判长,书记员、审判员、法官助理、证人、鉴定专家、及原被告法定代表人、原被告诉讼代理人由公司员工担任。本次“模拟法庭”历时两个多小时。在一问一答、一审一判中,一堂生动的法治实践课,让相应的法律知识、道德准则、价值观念鲜活起来,走入人心。(北重集团)

关闭窗口
解决问题有实招 服务职工见实效——东北工业集团为民服务解难题纪事2019-12-31
华锦集团位列“省长质量奖”首次参评企业第一名2019-12-31
夜视研究院集团光电倍增管再获大单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