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焦开河会见到集团公司调研的国防大学国家安全研究班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2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在兵器一院会见由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政委许彬带队的国防大学第56期国家安全研究班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华,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学钏,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春建参加调研。


图为国家安全研究班在集团公司展厅参观

  研究班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有关装备产品展厅,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详细了解兵器工业建设和发展历程,进行了有关装备产品试乘体验。

  焦开河对国家安全研究班到集团公司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兵器工业发展历程、装备体系和产品等基本情况。他说,强国必须强军、强军必须利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维护国家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作出战略部署,为集团公司履行好强军首责指明了前进方向。站在新的起点,兵器工业集团将不断深化军政企合作、强化校企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彬对兵器工业集团向国防大学安全研究班提供调研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他说,这些年兵器工业集团不断面向部队、面向战场,创新发展,研制了大批先进的武器装备,对于支撑我军军事斗争准备、支撑我们大国地位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现地教学实践活动,有助于大家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有助于加深对国防军队建设成果的理解,特别是对国防科技工业在国家安全、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作用的理解。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李兰)

 

关闭窗口
集团公司2020年高管班中青班顺利结业2020-11-17
焦开河会见集团公司新聘双跨院士陈小明2020-10-19
统一思想 落实行动 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重点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精神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