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色彩斑斓!中南钻石惊艳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19-23日,2020年中国国际珠宝展在北京举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豫西集团中南钻石有限公司作为中宝协常务理事单位应邀参加了展会。中南钻石产品再次成为珠宝展会热点,受到国内外高度关注。

  此次中国国际珠宝展专门设置培育钻石展区,中南钻石作为目前世界最大的HPHT培育钻石生产企业,携新注册商标ZND亮相展会。展出的产品系列有:公司自主设计的“情系军工、青春年华甜蜜时光”两个培育钻石首饰系列;30克拉及以上培育钻石无色毛坯,20克拉及以上黄色、蓝色培育钻石毛坯;D-E色、VS-VVS净度,10克拉无色及1克拉以上绿色、蓝色、粉色、红色裸钻产品。

  中南钻石培育钻石系列饰品及展品以设计独特、净度高、色彩斑斓、单粒重量大等特点得到了大批珠宝界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培育钻石展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中南钻石通过科技、管理、制度、文化、发展模式创新,已从工业金刚石“一枝独秀”,成功向钻饰单晶、CBN单晶、超硬复合材料、纳米聚晶NTD、CVD钻石等相关多元、高端、高附加值产品“集群发展”的产业链竞争发展模式转变。中南钻石不但成为世界知名的高品质克拉级钻石规模化生产企业,而且荣膺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豫西集团)


关闭窗口
江麓集团蝉联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2020-11-04
兵器工业集团举办2020年中国兵器科学家论坛2020-11-02
原兵总办公厅主任 蔡寅生:中国兵工 抗美援朝立新功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