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奥信公司连续三年发布年度《党建报告》 打造党建领域“知识管理”特色品牌

发布时间:2020-11-25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公司奥信公司党委正式发布《党建报告2020》。这是奥信公司自2018年在集团公司成员单位中首家发布《党建报告2018》、接续发布《党建报告2019》之后,连续第三年发布党建报告。

  作为奥信公司党建工作创新成果,《党建报告2020》聚焦“体系化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聚焦“让党旗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高高飘扬”,聚焦“党建带群建,汇聚公司发展正能量”,全面展示了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实践和成效。报告既是奥信公司党委和海内外15个党支部、95名共产党员向上级党组织交出的一份党建工作答卷,也是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以贯之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体系化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

  奥信公司党委以持续发布年度党建报告为平台,总结创新、固化成果、传承经验,积极探索国企党建工作特点规律,努力打造党建领域“知识管理”特色品牌,使党建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年年都有新亮点、新进步、新提升。

  来源/奥信公司


关闭窗口
加强党建阵地建设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淮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2020-10-28
北方奥信公司党委副书记 韩晓东:对体系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思考2020-06-16
“五个着力”推进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