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焦开河、刘大山会见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大山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到访的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舰,襄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诗,市政府副市长李德璋参加会见。

  焦开河对李乐成的到访表示欢迎。焦开河表示,今年以来,在襄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襄阳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迅速恢复、经济运行态势持续向好。兵器工业集团将积极推进驻襄阳企业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在光学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加强双方项目对接、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李乐成对兵器工业集团及所属企业为襄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乐成表示,襄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兵器工业集团驻襄阳企业发展,做到主动上门、精准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襄阳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李兰


关闭窗口
植玉林会见云南省红河州党政代表团2020-11-23
焦开河会见兴国县委书记赖晓军2020-11-19
焦开河会见东北大学校长赵继2020-10-23
焦开河会见集团公司新聘双跨院士陈小明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