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国资委网站:兵器工业集团研制“金雕CR500无人直升机系统”成功完成全系统交装验收

发布时间:2020-12-17

  近日,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信息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牵头研制的“金雕CR500无人直升机系统”成功完成全系统交装验收。这次成功交验,标志着兵器工业集团空中无人装备实现了从技术研发、科研试制到中大型无人机系统产品研制生产的跨越式突破,为发展空中无人装备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金雕CR500无人直升机系统”是针对军贸需求而研制的具有战场侦察、目标定位、照射、通信中继、毁伤效能评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系统,是首款从无人机平台、任务载荷到地面控制站均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自主研制开发的中大型无人机系统产品。

  该型无人直升机具有有效载荷大、满载航时长、结构紧凑、储运方便、抗风能力强等特点,可挂载不同的光电吊舱和任务载荷,可作为保障装备物资定点投放,还可广泛应用在长时间电力巡检、管路巡线、地质勘察、森林与草原防火、应急救灾等多个民用领域。

查看原文


关闭窗口
《包头日报》:一机集团牵手徐工集团闯市场——强强联合效应显 整机增长3倍多2020-12-17
辽沈集团举办新老职工篮球友谊赛2020-12-15
晋西集团 念好“四字诀”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2020-12-15
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公司党建融入中心见实效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