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植玉林到江山重工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1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植玉林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山重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植玉林深入科研生产一线,参观了公司产业园、总部科技园和联试联调基地,听取了江山重工研究院的工作汇报。

  植玉林对江山重工研究院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点新要求,加快装备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持续加强国际化经营,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二要落实好新时代装备建设质量管理体系,狠抓装备质量提升,加快实现装备符合性向满足部队用装需求转变。要对标世界一流,围绕重点装备,通过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方法(MBSE),提高数字化智能制造能力,同时梳理并完善工艺“完整性、正确性、统一性”,实现装备七大质量通用特性的稳步提升;要加强供应链管控,补齐供应链短板;要提升对用户反馈信息的快速处置能力。三要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科研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实施,持续提升安全辨识、防控、应急能力,加强重点领域三大歼灭战的安全管理,确保平安完成全年生产任务。要做好环保、节能减排等各项工作,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四要围绕“绿色生产”和建设“美丽工厂”,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李雷)

关闭窗口
刘大山到驻西安部分兵工单位调研2020-12-21
邹文超到驻成都部分兵工企业调研2020-12-08
刘大山调研凌云集团2020-12-07
周舰到北化研究院集团在泸企业调研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