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东北工业集团大华公司
以“冲新高、保交付”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18日,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大华公司月度生产总结表彰会上,芜湖子公司以单月冲破10万件的历史新高荣登月度最佳生产单位称号,一扫疫情以来的低迷态势,为圆满做好2020年“收官战”打下坚实基础。

  东北工业集团大华公司芜湖子公司身处长江经济带中的安徽省芜湖市,为“长三角”区域的重要飞轮总成研发生产基地,于2014建成投产,已累计交付17个飞轮总成类别近500万套。

  2020年11月,公司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先行动起来,将“冲新高 保交付”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第一课,党员先行,党员先冲锋。一线党员带头坚守岗位,主动承担瓶颈工序生产。机关党员更是业务生产“两头抓”,再为保交付提供好技术质量的支持外,还承担着非关键工序的辅助生产任务。在党员的带动下,整个公司都如同注入强心剂一般,全部有序动起来,物流人员主动提前将物料配齐配准,维修人员实施“24小时轮值不停歇”暖心服务,一线人员更是鼓足了干劲,全力冲刺新的班产记录。经过近一个月的奋斗和冲刺,全公司各班产普遍提高10%以上,最终成功交付12500套飞轮总成产品,创造了建厂以来的最高纪录。

  芜湖子公司将生产交付产品数作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并将一鼓作气,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中,不断进行自我突破,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与生产能力,努力成为公司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桥梁。(于猛)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重集团:犁出航道,破浪前行
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赢得“十三五”收官之战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2019年度薪酬情况
兵器工业集团主管主办期刊获业内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