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兵器工业集团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及中央巡视整治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3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再学习、再落实、再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整治整改工作,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焦开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开河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整改的重要论述。党中央高度重视整治整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每次听取中央巡视情况汇报,都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重要指示要求,为集团公司持续做好整治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集团公司要不断增强抓好整治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整治整改长期抓、持续抓、深入抓的意识,切实把持续抓好整治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焦开河指出,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集团公司是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的重要支柱,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高端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和政治使命。要始终把整治整改作为促进集团公司履行好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利契机,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审视整治整改工作,与时俱进深化解决突出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焦开河要求,要坚定不移持续推进整治整改工作。要持续健全完善整治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强化对整治整改推进情况和效果的监督,对已完成和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整治整改措施按照更严标准进行“回头看”,对长期坚持的要进一步跟踪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整治整改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科学融合、一体推进,以整治整改新成效推动集团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纪检监察组密切配合和督促推动下,整治整改工作持续推进并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按时序完成率100%。

  文/巡视办


关闭窗口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王昌顺组长赴包头部分兵工单位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2021-10-26
人民日报评论部: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2021-08-20
东北工业集团“1234567”,看大华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做法2021-08-11
《光明日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性教育的历史经验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