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闫哲到五洲设计院一院化工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3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闫哲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一院化工党支部与一线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在听取了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后,闫哲对五洲设计院履行强军首责、当期科研生产经营、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一院化工党支部,闫哲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行了系统总结,内涵极其丰富、意义极其重大,支部每一位党员要反复学习、入脑入心、认真领会。结合推动集团公司火炸药健康发展以及支部建设,闫哲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组的工作部署中,在支撑促进集团公司火炸药健康发展中,体现责任担当。二是要进一步履行好强军首责,全力支撑好承担的各项重点任务。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强化火炸药工程设计系统解决能力,进一步提升在火炸药工程建设领域的权威性和话语权。四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体现优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在与五洲设计院领导班子座谈时,闫哲强调,一是要做好“十四五”规划分解实施,细化成具体落实举措,按照时间进度扎实推进落实;二是要全力服务保障好集团公司核心能力建设任务,顶层参与,提前谋划,提升企业建设水平和高质量发展能力;三是要全力支撑保障好火炸药行业健康发展,重点是要加强火炸药工程设计能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按照国家国防建设及经济发展要求,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品牌优势,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董晓鹏)


关闭窗口
培训讲创新 学习见实效——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创新党员教育培训方式2021-12-29
刘大山调研特能集团江南化工公司2021-12-20
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办实事、解难题”提升职工幸福感2021-08-06
当“盟主”组团创新——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科技创新迈出新步伐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