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兵器工业集团多家单位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18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8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3家单位获评“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5家单位获评“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北重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一机集团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东北工业集团白城中一精锻股份有限公司

特能集团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夜视院集团云南北方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夜视院集团云南北方奥雷德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是指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示范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相关评选旨在推动企业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和保障机制,切实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和竞争优势,努力打造知识产权强企建设第一方阵。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关闭窗口
“大国总师看航展”采访兵器工业集团VT-4坦克项目负责人曹福辉2022-11-15
备受瞩目!各大媒体广泛报道兵器工业集团参展第十四届中国航展2022-11-15
新华社客户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携175项展品参加中国航展2022-11-14
光明日报点赞兵器工业集团北奔新能源重卡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