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创公司相继中标运煤敞车和轻油罐车金额达1.1亿元

发布时间:2017-12-2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创业公司接连传来喜讯。继11月9日成功中标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分公司100辆GQ70型轻油罐车后,11月28日,又与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120辆C80B型不锈钢运煤专用敞车合同。

  近年来,随着宏观经济结构调整,北创公司面临的外部环境十分严峻。在深入研判面临挑战与机遇的基础上,公司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和问题,采取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多路并进的方式,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应对市场,敏锐捕捉市场信息,及时抓住采购时机,赢得订单。

  C80B型不锈钢运煤敞车是大秦公司管辖的大秦线专用运煤车辆,自大秦公司成立成来,北创公司与其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设立了大秦售后服务站,建立用户反馈快速响应机制,得到了用户的信赖。多年来,北创公司与大秦公司已累计签订70、80吨级铁路车辆4000余辆,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快捷的售后服务,成为大秦线运输线路上的一支劲旅。

  10月份,北创公司得到大秦公司C80B型不锈钢运煤敞车购车信息。此批车辆需在12月底前交付,且有8家铁路货车企业参与投标,竞争异常激烈。公司市场部、研发中心、财务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全力投入,用两周时间完美地完成了投标文件的制作工作,并成功中标120辆C80B型不锈钢运煤敞车合同、金额5745.6万元。

  在此之前,北创公司与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分公司签订了100辆GQ70型轻油罐车销售合同,合同金额5282万元。这是北创公司今年在自备车市场的取得的首笔订单。

  早在2014年,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便开始规划GQ70型轻油罐车的采购项目。北创公司在得到相关信息后第一时间派市场部业务人员进行走访调研,并连续三年持续跟踪该项目的进展情况。今年,为保障用户用车需求、提升用户满意度,公司与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签署了技术服务咨询协议。通过大量的前期工作,为公司取得此次订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终,北创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合理的价格、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的交付周期,在参与竞标的5家企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与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成功签订了100辆GQ70型轻油罐车销售合同,实现了公司2017年度铁路货车自备车市场新的突破。

  目前,北创公司已全力投入到了订单的生产当中。(王莉 王婷)

关闭窗口
泸州北方纤维素产品正迈向世界前列2017-12-19
石岩会见沙特阿美石油公司高层2017-12-19
温刚在淮海集团调研时要求: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全面完成当期各项任务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