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55所通过吉林省省级工业设计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18-11-22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55所通过吉林省省级工业设计企业认定。

  省级工业设计企业是支撑吉林省工业设计创新发展的服务和研究体系,是面向吉林省工业领域开展基础研究、技术支撑、成果转化、咨询服务、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省市工信部门将对55所在设计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从而降低工业设计企业的运营成本,改善成长环境,更好地为省工业设计提供服务。

  吉林省省级工业设计企业的认定,为55所在服务地域工业设计、树立工业设计创新品牌、开拓自身发展空间提供了新的平台与途径,为申报国家级工业设计研究院打下了坚实基础。(胡东吉吴焕莉)

关闭窗口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 段剑英 刘燕:“三代”故事折射出的科研精神2018-11-20
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2018-11-20
以“四个坚持”为导向 构建青年创新创效新模式——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青年创新创效活动纪实2018-11-15
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53所一科研项目喜获2018年度CAIA奖二等奖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