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陈超英到集团公司调研时强调: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充分发挥监督作用

发布时间:2018-12-10


图为陈超英(前排左二)到集团公司调研

  12月5日,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到集团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陈学钏陪同调研,并汇报了工作。

  陈超英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参观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成就展和外贸产品展厅。温刚汇报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以及十九大以来集团公司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陈学钏汇报了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北方公司党委书记张冠杰,兵器一院党委书记徐晓奇,北方信息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柴玮岩,北方车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长兴汇报了本单位党委、纪委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

  陈超英对集团公司在创新发展、国际化经营和军民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陈超英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继续发扬军工优良传统,切实落实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三是要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陈超英还就正在开展的中央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要求集团公司充分认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把中央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落实到位,把中央企业的纪检监察队伍力量做强、工作做实。

  温刚表示,集团公司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发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将党的建设、讲政治要求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将贯彻落实好陈超英组长的讲话要求和中央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局级纪检监察员王黎晓、副局级纪检监察员兼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叶远强、办公室副主任胡玲等参加调研。(亚明)

关闭窗口
党旗飘扬千帆竞 ——北重集团推进党建工作上水平纪实2018-12-04
晋西集团:讲好“三类故事” 推进固根聚魂工程2018-12-04
温刚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在推进中央企业基层党建座谈会上做交流发言2018-11-22
现场办公抓推进 狠抓落实保生产——北方兴安召开生产现场推进会确保四季度生产经营任务完成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