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53所成功中标郑济桥涂装材料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21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53所防腐涂料产品在众多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铁山桥集团郑济桥涂装材料采购项目。

  郑(州)济(南)高速铁路郑州黄河特大桥是一座公铁两用大桥,是郑州至济南快速铁路的控制性节点工程,53所防腐涂料产品将主要用于大桥主桁、联结系杆件等部位的涂装。

  2018年,53所民用涂料产品已相继在中铁宝桥郑济桥、南沙港、三峡大坝右岸纵向导墙、向家坝廊道整治工程等7项招标项目中成功中标,年度累计中标项目总金额超过4000万元。(赵云鹏 吴焕莉)

关闭窗口
“五个立足”打出科技创新改革组合拳——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科技创新改革取得积极成效2018-11-22
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2018-11-22
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55所通过吉林省省级工业设计企业认定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