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特能集团晋东公司:举办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暨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18日,特能集团晋东公司邀请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第一代讲解员、首席讲解、长治广播电视台工会主席崔韶光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暨爱国主义教育。

  讲座课上,崔韶光老师以“不忘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核心使命”为主题,深情讲述了革命前辈、先烈,抗击敌寇,誓死保家卫国的红色战斗故事,生动展示了太行革命先烈和太行老区人民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伟大历史画卷。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讲座,再次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太行英雄的高尚情操和为国为民情怀所感染,再次深刻体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精神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将要继续传承“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强军首责,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提供高质量武器装备,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杨虎林)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光电集团光电股份公司:“四抓四促” 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公司:“六学”模式打造铸魂之本
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红光公司:以全面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保障安全生产
光电集团山东光学公司 闫顺光:我们是护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