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

北方发展投资公司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
集团公司“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8日下午,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会”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加快形成科技创新新格局、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精益管理水平等工作要求。公司党委书记王彪传达集团公司会议精神,总经理吴振国就贯彻落实好集团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党组安排要求上来,吃透政策实质,精准把握执行标准,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行责任使命的政治高度,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研究编制好基地和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把落实会议精神和主题教育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推动解决基地和公司在履行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11月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总经理吴振国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二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把提高基地建设和公司经营发展质量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一流的党建工作引领和保障基地“双一流”建设;三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推动兵器基地“六地”建设;四要将精益管理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坚持向管理要效益,不断提升精益管理水平;五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晋西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贯彻落实兵器集团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2019-10-31
兵器工业集团党组在东北工业集团召开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2019-10-28
北方材料院烟台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2019-10-17
一机股份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