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

动力研究院传达集团公司再学习 再领会 再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8日,动力研究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力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京夫主持学习,在津领导班子成员、总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动力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迟春生领学了集团公司党组10月23日在东北工业集团召开的“再学习再领会 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会”精神,并从精益管理、自主创新、改革脱困三方面分享了个人感受。

  马京夫结合自身感受,就动力研究院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要 “严”字当头,抓好各项工作。不管科研、工艺、质量、安全、制造、管理以及党风廉政建设,都要突出一个“严”字,严抓严管,把确定的事情,从上到下贯彻好、落实好,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经营指标。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红线”“底线”,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分管部门和领域加强监督和管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三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动力研究院将开展专题研讨,各位领导要结合自身管理工作的特点站在不同的角度谈谈想法,为下一步动力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完成全年任务,提高指导性意见,做好兵器动力。

关闭窗口
北方发展投资公司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2019-10-31
晋西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贯彻落实兵器集团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2019-10-31
兵器工业集团党组在东北工业集团召开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集团公司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2019-10-28
北方材料院烟台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