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陈学钏监督推动武重集团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12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学钏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第三轮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反馈,督促推动武重集团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重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陈学钏与武重集团领导班子同志以及150多位业务、管理骨干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重集团时的重要讲话,要求武重集团从做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重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到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培育创新人才、推进国企改革、打造武重品牌的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上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以党组织、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先进性以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体现落实的成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企业治理体系的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提升,体现贯彻落实的效果。

  陈学钏强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武重集团的重要指示,要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持续整改和这一轮集团公司党组巡视的集中整改为契机,把巡视整改的责任转化为改革发展的机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意识,时不我待地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培育制造装备民族品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责无旁贷地肩负起高端装备制造国家队在振兴民族工业中的使命担当。(纪轩)

关闭窗口
兵器工业集团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2019-12-23
江南工业集团获评湖南省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先进单位2019-12-19
晋西集团机械加工分厂质量例会见实效2019-12-19
推动质量变革 齐抓质量提升——晋西集团精密机加分厂质量“六要素”工作纪实2019-12-17